热爱生命

一碗普通的姜汁葛粉

咻,讲一下第二集感受好了。

(括号内省略diss动画工房一百字)
刚看完的时候着实有点生气,以至于两个星期之后才码,我很冷静。
以下疯狂私设加个人臆想,三日骨要素存在,注意避雷

花丸第一季里的骨喰气场无敌a,陪傻鲶疯默默关心弟弟很好地担当起了一个小哥哥的角色,四舍五入可以和药厚凑一个粟田口扛把子组。虽说没有多少戏,第一季里的绝大部分演出还是很惊艳
到了第二季里气场突然转变,开场大阪城回忆很虐很好婶婶看得痛并快乐着,骨喰那种“被留下的心情”很好的传达到了。软一点就软一点,没睡醒揉眼睛和新的语音等等也是很萌。双子的互动我真是百看不厌,大概因为完全符合兄弟感所以丝毫不违和,作为洁癖晚癌居然能看得舒心真是太好了……
嗯,然鹅。
啊,精神不太好忘记带罗盘了,可以原谅。
转错时间了……有点着急,可以原谅。
大阪城悲伤过度……,晕了,剧情需要……

私自回溯历史就有点过分了。

目前为止我见到的骨喰,或者说我的萌点在于认真,内敛,话少,眼神执着,迷茫着也前进着。几乎是最靠谱的一个,能干,却很难理解人情。一期哥的话要听,主殿的命令会执行,即使嘴上没有叫过主人,信里居然也会规规矩矩按格式写上“致主殿”的好孩子。
脊背绷得笔直,抱起来都硌得慌。
啊,完全不是冷漠的孩子!甚至比较乖。(真正给我疏离感的是和婶婶中间夹了一个男人的安定,有故主情结的刀我都很喜欢)不是刻意要和别人疏远,而是本身难以理解感情,世外感很重,对家人则意外的体贴。很敏感地能察觉到弟弟们的状况,只是嘴上难以沟通,行动上又没有经验,遇到棘手的情况多半会不自觉地流露出无措的表现……
非常护弟弟。
当然受活击影响可能比较多了,活击骨真是我心头白月光。凶帅凶帅的。认真里透着一丝呆萌,被三明驴的时候反应太深得我心(划掉 听活击骨喊三日月真是太偷税了。
没有一期哥的本丸里就是粟田口家长。骨药厚做饭扫除,鲶带着弟弟们熊,在院子里疯跑,排排坐等饭饭。(敲碗等饭的时候被兄弟剜了眼刀。
鲶尾的话,看起来熊实则稳的一逼,如果选本丸智商最高的刃我私心要投傻鲶了!心事都压下来,每天都乐呵呵仿佛心比海大,真正遇到状况的时候脸上也会露出危险的表情。
所以说这段剧情,在我个人看来非常不够意思了,当然花丸本身就是一个粉丝向的卖萌番看点不在于剧情,但作为骨喰个人粉刨去滤镜看还是给我很不走心的感觉。
回溯历史想要改变过去这种剧情,不如说放在鲶尾身上比较合适……,从回想来看,鲶尾其实比兄弟更在意过去,一直掩着不让别人担心而已。不不两个孩子都是非常让人放心的。傻鲶容易剑走偏锋,骨喰近乎固执,但是呢,即使有回到那个时代的机会,他们最有可能做的还是站在远处的高楼上,默默看着火海中的自己,以沉默为这段不允更改的历史送行。
以及我家骨喰真的想去做一件事,真·粟田口全员都拉不回来。
迷茫又坚定,内敛而锋利,身躯单薄却眼神刚硬,他是那样的孩子啊。
所以我知道他不会去的。

last,花丸两集都有足利组对视或同屏出现,根据冷cp同框是糖原理,这口刀里有屎屎里有毒,从满地的玻璃渣里找到的糖粉,我吃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