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爱生命

一碗普通的姜汁葛粉

自娱自乐拼个武将日常服的伯约,感谢云妹提供衣物和身材
讲道理看到姜维平服的时候吃惊不小,第一反应看不出来你个浓眉大眼的居然这么瘦(p2是和云妹的对比,甚至比文若肩都窄),传说中的脱衣显瘦穿衣有肉?
第二反应嗯???你不是武将吗?
甜姜你自己告诉我p3里面谋士修仙的宗教人士你属于哪一种,北伐邪教吗??
然而这个文科出道的武将反差也略有点可爱了,白衣飘飘仙风道骨堪称清秀,放到那一堆修仙的里绝对想不到是武将,比丞相都要清瘦啊?看着壮其实摸上去都是骨架子,肉都长脸上了……小圆脸也是我们胖姜的优点啊(。
不知道该感谢官方没让他去穿某一干特殊武将的插秧装还是diss官方强行让他修仙了一波……已经脑补出了一个拼死抗争要和丞相穿同款的甜姜了。

p4是七代和八代的对比。这两个眼神……同志们,水仙可以吃起来了。
358造型改的是真的伤,私心觉得甜姜萌点就在于狗狗眼+小圆脸,八代直接把脸型砍了,眼睛比例小了一半,直接跳过进化过程从头到尾都是苦……虽说八代就没有甜过吧。
六代是丞相家的小奶lang狗,七代是小凤凰,八代真正像幼麟的样子了。果敢、偏执、强硬,战术谋略杀伐决断,后期与朝廷政见不合一意孤行的一面也扒了出来,对刘禅的不满也愈发明显。btw八代cg做的我差点都要粉上无双阿斗了,斗线里开始是看诸葛亮北伐后来是看姜维北伐,后面这位脾气还特别大,天天给他们折腾来折腾去我是斗神我也烦-。
虽然我喜欢的是六七代的甜丝丝软乎乎的姜,对自己人温厚到有点好欺负,对敌人凶的一比又特别能打,对丞相目光寸步不离的样子简直压不住要把尾巴晃起来。倒不如说八代更贴近历史上的姜维……虽然真三这个系列本来就毫无历史可言了!在令人生气的地方反而还原真是扎心……
之前还吐槽过六七代人物姿势造型显得这么睿智,结果剧情里完全傻白甜,现在对比八代我觉得我就是喜欢这个傻白甜……(。
有点诡异的心塞,等丞相线的收姜维看有没有点甜味,希望不要一苦到底吧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